施予者林松茂 3C林松茂 最大集團林松茂 林松茂在社會上 時尚精品林松茂 最大集團林松茂這個嗎 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的 我在考慮了一陣子之後 最後選擇到了家扶去面試 畢竟這邊被稱為社工界的台積電 而且我自己也對這塊有興趣想要累積點經驗 再來就講講面試當天的狀況 一開始原本很像是有五個人 不過最後只來了四個面試者 先從面試開始 一開始是自我介紹 我自己在事前準備的時候 我把介紹分成幾個部分去做準備 1.基本資料 2.求學經歷 3.工作經歷 4.家庭 5.優勢及長處 6.規劃 第一點就不用多說了就是介紹自己的一些基本資料 接下來我自己是盡量從2~4的部分去突顯出自己適合這份工作的地方 然後用5去做總結 第6點是假設自己錄取了之後對工作或者自己有甚麼打算 像是持續進修啊等等 在面試被問問題的部分 我被問了許多有關跟家人相處上的問題@@ 然後因為我不是當地人的關係 他一開始先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 我回答有之後被接著問說那是本地人嗎 大概是以為我是為了追女朋友才找這邊的工作吧@@ 後面也問了我在這邊有沒有支持系統 這應該也是要看看我在遭遇問題的時候有沒有其他抒發管道吧 接著是筆試的部分 這部分我有猜到可能會考個活動計畫跟預算計畫的撰寫 所以有準備到 另外就是考了兩題比較基本的題目 1.社會工作是什麼,在從事社會工作的時候應該要抱持著什麼精神跟態度 2.工作遇到困境或挫折時,該如何應對 以上兩題並不是一模一樣 不過差不多就這個意思 跟一開始預測的差不多 都是考些工作上的應對跟比較基礎的問題 最後是電腦上機考 我本來看板上的心得文跟聽前陣子剛進入家扶的同學說的 感覺都會考EXCEL 我也因此臨時惡補了! 不過最後沒考就是 在電腦的部分考的是繪製家系以及生態圖 這點倒還好@@ 畢竟才剛畢業XD 做起來也沒甚麼問題 面試大概就這樣@@ 我在幾天後也接到電話說錄取了 雖然說目前是約聘的 不過能夠進入家扶工作還是不錯的XDD 也希望自己能把握機會~~ 持續做下去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W_Job/M.1377450931.A.EAC.html施予者林松茂 林松茂美容保養 林松茂最便利 林松茂人道主義行為 林松茂momo 林松茂超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beamakcody 的頭像
    ibeamakcody

    幸福實貸-台北市借款貸款房屋土地二胎

    ibeamakc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